close
不過就一台相機.....
也能讓我想破了頭

從高中畢業後 跟同學借了Canon S60
就開始物色起相機

一開始從S60的後續機種S80
到C家高階DC號稱類單眼的G7、G9

但我後來一不小心就跳到Ricoh
相機設計很簡單 不像Canon一堆按鍵
相較之下 C家的G7跟G9被我嫌到翻
還有就是Ricoh相機拍出來的藍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要拍大晴天的藍色天空 Ricoh是最佳首選
旗艦機GRD2、GX200都考量過
不過ISO感光度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所以從來沒實現過

現在又跳回Canon
但這次要跳的是數位單眼

想要買DSLR的原因是
有一次看綺貞板板友分享的照片
我去看EXIF資訊時
發現這張照片的ISO居然高達1600
但不論是畫質或顆粒大小 都相當的好

所以我看了一下相機資訊
原來是Canon單眼機皇 5D!!!!!

在這當下我就被DSLR的威力給嚇到了!!!
也就這樣子.....
開始做起入手單眼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