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50分手機突然響了
郭柏邑打電話來講明天吃飯的事
我想說反正也沒事 那就去吃吧
順便找了彭琪茵來講事情

我到餐廳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
葉連廣 彭琪茵 郭柏邑 陳韋彥 彭思維都到了 只剩黃孝斌沒到
一開始聊天的話題總是圍繞著彭同學打轉(但是話題內容不能說XD)
大家的話匣子都打開了 瘋狂聊天
尤其是有三位友人現在都是國軍Online登入中
聊到部隊或替代役的事都聊的很開心
今天還聊到阿舟 他考上普考 現在已經在南投林務局上班
聽說薪水挺優渥!!
我還靠盃地說 阿舟該不會看到樹會讚嘆說 "這棵樹好萌喔!!!"

接下來說一下GoGo派這間餐廳
一開始的湯很虛 沒什麼味道
主餐的話 現烤披薩還蠻不錯的
起司臘腸我最喜歡 起司給的很夠 味道濃郁
章魚燒跟肉丸子還不錯~

不過我很不懂的是
為什麼menu上有熱紅茶沒有冰紅茶
所以我就問店員說可以幫我作一杯熱紅茶加冰塊下去 變冰紅茶嗎
店員的臉色給了我答案 他完全愣住了
葉連廣也在這時候提出問題
他問店員說 可以給我來杯綠茶再加片檸檬嗎
結果這回店員完全傻住了哈哈哈
整個場面超好笑的!!!!
我在想店員一定會想說 我是不是碰到奧客了XD

吃完飯後 我們就跑到白樺家打麻將了
打麻將的內容就等我有空再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